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部委涉台信息  >  涉台信息  > 正文

第九届海峡论坛海峡两岸卫生与健康论坛在厦门召开

2017-06-21 09:44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6月20日讯 据卫计委网站报道,2017年6月17-18日,第九届海峡论坛海峡两岸卫生与健康论坛在厦门召开。本次论坛由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和厦门市政府主办,由海峡两岸医药卫生交流协会承办。 来自海峡两岸医药卫生界的有关社会团体、医院院长、专家和企业代表共计800余人出席会议。
  海峡两岸卫生与健康论坛是第九届海峡论坛的系列活动之一,也是海峡论坛举办九届以来首次以卫生与健康为主题的活动。论坛以医院管理与医疗服务、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与分级诊疗、医养结合之路、健康管理、生物医药研发与产业发展、移动健康产业发展为主要内容并设置了相应的6个分会场。论坛按照海峡论坛“共叙亲情乡谊、共商融合发展、共话民生发展”主题,围绕两岸民众关心的卫生和健康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并就海峡两岸在92共识基础上,继续加强民间合作与交流,努力实现中华民族健康梦达成共识。 
  论坛期间,参会代表还参观了厦门当地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台资医院和生物医药产业园与文化创意产业园。(完)

[责任编辑: 郜利敏]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