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部委涉台信息  >  涉台信息  > 正文

宗教局副局长蒋坚永会见2017台湾基督教青年领袖参访团

2017-05-22 11:15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5月22日讯 据国家宗教事务网站报道,5月18日上午,国家宗教事务局副局长蒋坚永会见了中华基督教两岸交流协会理事长魏悌香率领的2017台湾基督教青年领袖参访团一行。

  蒋坚永介绍了大陆的宗教状况和宗教政策。他表示,两岸基督教方面的交流前景广阔,国家宗教事务局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两岸基督教界扩大交流交往与合作,为促进两岸关系的和平发展、为增进两岸人民的福祉作出应有的贡献。

  魏悌香等介绍了各自教会在做台湾青年人工作方面的做法和经验,希望两地基督教界的青年人加深了解、增进友谊,为深化交流做出更多努力。(完)

[责任编辑: 郜利敏]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