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部委涉台信息  >  涉台信息  > 正文

两岸婚姻家庭艺术团首次文艺展演在台举行

2017-05-22 09:3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5月22日讯 据海峡两岸婚姻家庭服务网最新报道,海峡两岸婚姻家庭艺术团“妈妈我爱您”母亲节文艺展演活动5月14日在台北举行。

  此次海峡两岸婚姻家庭艺术团展演活动,是首次由大陆配偶自编自导自办的文艺专场演出,演员为来自两岸婚姻家庭的大陆配偶及其子女。谈到组建艺术团的初衷,艺术团发起人台湾新住民发展协会理事长徐春莺表示,是为了把两岸婚姻家庭中喜爱艺术的人凝聚在一起,也为了更好的展现两岸婚姻家庭正面形象。徐春莺认为,两岸婚姻家庭中藏龙卧虎,我们应当为他们提供更广阔的舞台。

  演出过程中,大陆歌曲的演唱让台上台下的大陆配偶热泪盈眶,他们表示,不仅自己过了一个特别的母亲节,还要把歌声献给远方的母亲,祝愿母亲和家人幸福安康。

  海峡两岸婚姻家庭服务中心杨文涛副主任受邀出席此次文艺展演活动。

[责任编辑: 郜利敏]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