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部委涉台信息  >  涉台信息  > 正文

两岸侨联和平发展论坛举办

2016-06-14 13:46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转发 打印
  本报讯 (《厦门观察》记者 廖丽萍) 2016两岸侨联和平发展论坛12日在厦门举行。中国侨联副主席乔卫,福建省政协副主席陈义兴,台湾侨联总会理事长郑致毅,台湾华侨协会总会理事长黄海龙等出席活动。

乔卫表示,今年论坛的主题是“侨界青年是两岸和平发展的积极力量”,探讨侨界青年的议题在两岸侨联和平发展论坛的历史上尚属首次,但从服务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大局的角度来看,动员和号召侨界青年为两岸的和平发展做贡献,意义重大。

陈义兴说,希望两岸及港澳地区、海外广大侨界的朋友共同努力,一如既往地发挥积极作用,坚持“九二共识”,携手参与福建经济社会建设,推动闽台关系发展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 普燕]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