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部委涉台信息  >  涉台信息  > 正文

第八届海峡妇女论坛开幕

2016-06-14 13:45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转发 打印
  本报讯 (记者 吴在平) 12日,第八届海峡妇女论坛在厦门开幕。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孟晓驷,国台办副主任龙明彪,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桦出席开幕式。

孟晓驷在致辞中说,海峡论坛是两岸民间交流的重要平台,而海峡妇女论坛是海峡论坛重要的组成部分,一直秉承“两岸一家亲”理念,开展了一系列富有特色、饱含亲情的两岸妇女交流和家庭联谊活动,成为海峡论坛的一道亮丽风景。

陈桦代表省委、省政府对论坛举办表示祝贺,向出席论坛的嘉宾表示真诚欢迎。她说,福建高度重视台湾青年来闽创业创新,制定实施了一批政策措施,支持台湾青年创业就业;建立了台湾农民创业园、台湾青年创业基地,为两岸青年创业创新搭建平台。她希望,两岸青年女性积极行动,在福建开启事业新征程,维护和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促进两岸互利共赢。

[责任编辑: 普燕]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