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部委涉台信息  >  涉台信息  > 正文

海旅会高雄办事分处揭牌

2014-07-03 10:34 来源:新华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高雄办事分处2日宣布正式成立,两岸旅游业界200多人出席了当晚的揭牌仪式。

  专程赴高雄主持揭牌仪式的海旅会执行会长杜江表示,海旅会将充分发挥台北、高雄两个办事处的桥梁和窗口作用,与台湾同行一道务实推动和深化两岸旅游交流,让两岸旅游交流成果最大程度惠及两岸民众。

  杜江希望海旅会高雄办事分处能秉持“两岸一家亲”的理念,与台湾南部各界将心比心、以诚相待,努力成为与台湾南部旅游主管部门加强交流的重要渠道;推动大陆居民赴台湾南部旅游健康有序发展,实现两岸旅游业界互利双赢;努力成为服务台湾南部民众的重要窗口,推广大陆丰富的旅游产品和资源。

  台湾海峡两岸观光旅游协会会长谢谓君表示,高雄办事分处的成立表明海旅会对台湾南部旅游市场的高度重视。

  据海旅会介绍,2008年7月大陆居民赴台旅游正式启动以来,截至今年5月,已有约860万人次大陆居民赴台旅游,今年1-5月份,赴台旅游人数达到135万人次,同比增长42%。

  海旅会当晚还向与会的台湾南部旅游业者推荐了“丝绸之路”旅游线路,邀请他们亲自去体验西部之美。

  

  

  

[责任编辑: 普燕]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