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部委涉台信息  >  涉台信息  > 正文

第八届海峡两岸林业博览会在福建三明开幕

2013-02-01 09:11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11月7日三明消息 11月6日,第八届海峡两岸林业博览会暨投资贸易洽谈会在福建三明开幕。现场签约项目133项,总投资221.9亿元。福建省副省长洪捷序、省政协副主席叶继革、国家林业局总工程师陈凤学、海峡两岸关系协会副会长王在希,老同志黄贤模、陈家骅出席开幕式。

  受省长苏树林委托,洪捷序代表省政府致辞。他说,福建省委省政府历来高度重视林业发展和生态建设,改革开放以来先后做出了大念山海经、建设生态省、推进“四绿”工程等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林权改革不断深化,林业生态功能更加凸显,林业产业持续壮大。当前福建正在全力推进生态省建设,将以林博会为平台,围绕深化两岸合作、促进绿色增长的主题,加强生物医药、生物化工、林产加工、生态旅游等项目对接,为促进两岸共同繁荣作出更大贡献。

  陈凤学代表国家林业局致辞。他说,福建是我国林业大省,也是林业产业强省,不仅在林权制度改革、造林绿化、林业产业发展等领域走在全国前列,林业对外开放方面也独树一帜。希望福建以本届博览会为契机,进一步创新形式,充实内涵,拓展交流合作领域,为增进两岸交流合作以及林业与世界同步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届林博会由国家林业局和福建省政府主办,三明市政府和省直有关部门共同承办。(中国台湾网、福建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 郜利敏]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