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部委涉台信息  >  行业交流  > 正文

两岸养老文化与产业发展论坛将在杭州临安召开

2015-11-06 14:13 来源:中新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新网杭州11月5日电(记者 施佳秀)由《两岸关系》杂志社、中国老龄科学研究中心、临安市人民政府、台湾两岸医疗事务交流协会等两岸有关机构联合主办的两岸养老文化与产业发展论坛,将于11月6日至8日在浙江杭州临安召开,两岸专家学者和产业界人士近150人将出席论坛。

  具体出席人员包括海协会顾问陈云林,国务院台办原常务副主任、海协会原常务副会长李炳才,国务院台办交流局局长程金中,《两岸关系》杂志社社长汪舟,国务院参事、中国人口与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魏津生,全国老龄办副主任、中国老龄科学研究中心主任吴玉韶,浙江省台办主任庄跃成、副主任张正墉,杭州市台办主任梁建华、副主任吴隆,中共临安市委书记张振丰,临安市人民政府市长王敏,中共临安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李赛文,临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沈慧,台湾向阳公益基金会董事长廖正豪,台湾两岸医疗事务交流协会会长吴一昌,台湾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创新就业服务协会理事长王龄娇,香港国际经贸合作协会理事长暨养老产业委员会主席等。

  本次论坛的主题是“两岸养老文化与产业合作前景”。论坛期间,与会人士将围绕中华养老文化传承与两岸创新发展、两岸养老服务体系建构与经验分享、两岸老龄服务产业现状与合作前景等3项议题展开讨论。

  临安市国有资产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麻成林表示,将充分利用本次论坛提供的机会,加强与台湾在养老产业领域开展合作,把临安养老事业推进到新的发展水平。

  据悉,论坛结束后,与会人士将考察临安市养老文化产业园,参加临安市举办的推介座谈会。(完)

[责任编辑: 普燕]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