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部委涉台信息  >  行业交流  > 正文

第五届海峡律师论坛厦门成功举办 31篇论文获优秀奖

2015-09-28 13:28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9月26日,第五届海峡律师论坛在厦门举办。(中国台湾网发)

  中国台湾网9月28日讯 9月26日,厦门市律师协会、高雄律师公会、彰化律师公会和桃园律师公会联合在厦门举办第五届海峡律师(厦门)论坛,围绕“自贸区时代两岸律师合作的机遇与挑战”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论坛活动得到两岸律师界的热烈响应,参会人数超过200人,征集到两岸律师论文逾百篇。其中,包括北京市帅和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北京市律师协会理事、北京市涉台法律事务研究会常务副会长、中国政法法学兼职教授沈腾所著论文《试论两岸法律服务市场的开发与合作——以律师行业为视角》等在内的31篇论文荣获优秀论文奖。据悉,获奖作品将被印刷成册,供业界阅读参考。

  作为两岸律师界最具影响力的论坛之一,通过多年努力,海峡律师论坛已成为两岸律师界交流、学习、沟通、联谊的重要平台。大陆各大自贸区的设立,有助于加速两岸的融合、互补,共同提升两岸的国际竞争力,也为两岸律师业的交流合作提供了新的的发展机遇。(完)

 

获得优秀论文奖作者上台领奖。(中国台湾网 发)

 

  北京市帅和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北京市律师协会理事、北京市涉台法律事务研究会常务副会长、中国政法法学兼职教授沈腾做主题演讲。(中国台湾网发)

 

[责任编辑: 杨永青]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