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部委涉台信息  >  行业交流  > 正文

第九届两岸台北旅展展销火爆 远超去年销售额

2014-11-13 08:52 来源:新华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由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和台湾观光协会共同主办的第九届海峡两岸台北旅展,7日至10日在台北举行。据主办单位统计,4天时间里共有约31.5万人次进场参观,比去年增长7%;现场营业额约1.5亿元(新台币,下同),远超去年近1亿元的销售额。

  海旅会秘书长刘克智10日下午分析说,本届旅展之所以能取得佳绩,主要是因为:主题突出,地方特色十分鲜明;强化市场运作,展览销售逐步融合;持续创新,促销方式花样繁多;加强与台湾业界合作,许多大陆参展团把推介延伸到展馆外;注重与台湾媒体合作,加大广告投放与联合促销力度。

  他表示,明年第十届两岸旅展,海旅会将加大新线路、新产品的推广,包括丝路、三峡、香格里拉等,搭配新航线、航点与新建设,近一步强化现场销售,创新宣传推广,带来更多、更丰富的旅游产品。

  本届旅展规模为历届最大,大陆参展单位包括来自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旅游企业和主管部门,展区总面积达3815.5平方米,参展总人数约650人。(记者陈斌华 王笛)

[责任编辑: 普燕]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