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部委涉台信息  >  涉台信息  > 正文

国防部回应台媒分析空军绕台飞行意在攻台:例行性训练

2017-09-05 15:33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9月5日讯 据国防部网站最新报道,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于8月31日举行,国防部新闻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任国强大校答记者问。
  有记者提到,去年“5·20”以来,解放军战机绕台飞行的次数不断增加,尤其是这个月中旬前后,曾经一周三次绕台飞行。台湾一些媒体分析认为,这是为了攻打台湾作准备,也有一些台湾舆论呼吁大陆要保持克制。是否可以介绍相关情况?下一步是否会进行常态化绕台飞行?
  任国强表示,据他了解,记者提到的军机训练是我空军的例行性训练活动。

[责任编辑: 郜利敏]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