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部委涉台信息  >  涉台信息  > 正文

海峡两岸婚姻家庭服务中心与陆配团体在京交流

2014-09-23 10:25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海峡两岸婚姻家庭服务中心与陆配团体在京交流

  图片来源:民政部官网

  中国台湾网9月23日消息 据民政部消息,海峡两岸婚姻家庭服务中心副主任杨文涛一行3人于19日在统战部与应邀参访北京的高雄市新移民社会发展协会参访团座谈,深入了解陆配在台境遇,表达关心和支持,听取对台工作意见和建议。

  座谈期间,统战部三局副局长傅铁生介绍了统战工作的意义和职能,他强调统战工作是团结不同组织、民族、宗教等团体为实现共同的目标而努力的专门机构。

  杨文涛对参访团一行表示欢迎,她表示中心愿竭诚为在台大陆配偶做好相关服务工作,认真听取大家的建议和意见,也希望今后多开展交流。

  此行参访团团长湛秀英理事长分享了此行的感受,她感谢大陆“娘家”的热情接待和关怀,同时,借此机会也反映了在台大陆配偶所关心的一些困难和问题。

  据悉,此次一行25人是受统战部邀请于9月15日—22日来京参访的。高雄市新移民社会发展协会湛秀英理事长任参访团团长,台湾两岸和平发展论坛执行秘书王武郎任顾问。(中国台湾网 普燕)

[责任编辑: 普燕]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