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部委涉台信息  >  涉台信息  > 正文

海贸会第八次赴台举办2014年海峡两岸食品展

2014-08-25 14:21 来源:海峡两岸经贸交流协会 字号:       转发 打印

  6月25日,海峡两岸经贸交流协会与台湾贸易中心共同举办的“2014年海峡两岸食品展览会”在台湾贸易中心南港展馆开幕。自2007年始,海贸会已连续八届到宝岛台湾举办食品展,每年的展会都能吸引众多大陆企业参予。本届食品展海贸会组织了安徽、福建、贵州、河北、云南、重庆、黑龙江、吉林、四川、内蒙、广东、江苏、广西、甘肃、辽宁、河南等19个省市的逾百家大陆参展企业参展,共设立展位108个,展品范围涵盖一般食品、保健食品、农产水特产、食品调味品、酒类等。

  海贸会名誉会长安民、会长王辽平、副会长孙兆麟,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台北办事处主任李荣民,台湾贸易中心董事长王志刚,台北市商业会理事长王应杰,台湾区食品暨药品机械工业同业公会理事长欧阳禹,台北市进出口商业同业公会副理事长涂如肯,以及大陆参展企业代表参加了开幕仪式。安民和王志刚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

  展会期间,海贸会与台北市进出口商业同业公会共同举办了“2014海峡两岸食品展研讨班”,就两岸食品行业发展现状及合作契机等议题进行研讨。同期,为了使大陆企业通过参展与台湾食品界加强交流提升参展效益,海贸会再次与台北市进出口商业同业公会联合举办“两岸食品业者贸易洽谈对接会”,两岸企业通过高效的面对面洽谈产生更多的合作机会。

  

  

  

  

  

[责任编辑: 普燕]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