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部委涉台  >  涉台信息  > 正文

质检总局:拓展两岸合作防疫 维护两岸同胞共同利益(2009.09.08)

2009-09-08 14:07 来源:中新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质检总局局长王勇9月8日表示,要进一步拓展海峡两岸重大疫情疫病防控合作空间,打造海峡两岸的绿色生态屏障,维护两岸同胞共同利益。

  王勇在表示,闽台两岸防控合作渠道是畅通的,并要求厦门检区加快建设“落实惠台检验检疫政策示范区”。

  王勇称,世界各国万商云集,入境高峰集中、人员密集,口岸防控甲型流感使命重大,质检部门要主动加强与卫生部门、投洽会组委会联系沟通,确保防控工作无缝对接。

[责任编辑: 杨永青]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