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部委涉台  >  涉台信息  > 正文

从台湾善德生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口的"善德"牌血液回路导管不符合卫生标准的公告(2004.03.12)

2006-02-13 10:43 来源: 字号:       转发 打印


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公告

2004年第30号

从台湾善德生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口的"善德"牌血液回路导管不符合卫生标准的公告


  最近,北京检验检疫局连续发现从台湾善德生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SUNDER BIOMEDICAL TECH. CO.,LTD)进口的“善德(SUNDER)”牌血液回路导管的无菌真空包装中存在毛发等异物,直接危害患者的生命安全与健康。

  为确保医疗和患者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口商品检验法》及其实施条例和《出入境检验检疫风险预警及快速反应管理规定》(国家质检总局第1号令)的规定,现公告如下:

  一、自公告之日起,停止台湾善德生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善德(SUNDER)”牌血液回路导管的进口,各地检验检疫机构立即停止受理该产品的报检。

  二、中国境内的“善德(SUNDER)”牌血液回路导管用户应尽快对该产品进行安全卫生检查、采取消毒措施,以避免医疗卫生事故。各地检验检疫机构对已经进口的“善德(SUNDER)”牌血液回路导管应加强后期监管,遇有情况及时报总局。

  三、台湾善德生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应当尽快采取措施,消除“善德(SUNDER)”牌血液回路导管存在的安全卫生隐患。


二〇〇四年三月十二日


(来源:中国法院网)


责任编辑:齐晓靖


 

[责任编辑: system]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