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部委涉台信息  >  要闻  > 正文

外交部就美环保署长赴台访问向美方提出严正交涉

2014-04-16 08:59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2014年4月15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主持例行记者会。(图片来源:外交部网站)

  中国台湾网4月16日消息 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15日表示,美国环保署长无论出于何种目的的赴台访问,都违反中美三个联合公报原则和美方在台湾问题上向中方所作承诺,中方对此坚决反对和强烈不满,并已就此向美方提出严正交涉。

  当天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问,据报道,美国环保署署长麦卡锡4月13日至15日赴台湾出席“环保教育”会议,会见了台当局领导人。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华春莹敦促美方恪守中美三个联合公报原则和美方向中方所作承诺,停止与台进行任何形式的官方往来,慎重妥善处理涉台问题,以免给中美关系造成进一步损害。(中国台湾网 王伟)

 

点击浏览更多部委涉台信息部委要闻  数据统计  行业交流 重要公告 

[责任编辑: 王伟]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