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部委涉台信息  >  要闻  > 正文

大陆跳水花游访问团25日台北首秀受关注

2013-10-28 09:08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10月28日消息 大陆优秀跳水和花样游泳选手访问团24日在台北召开新闻记者会,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奥委会副主席、访问团团长蔡振华希望本次访问团表演成功,而新闻会上台北敦化国小的几位跳水小选手的出现使得本次记者会显得特别温馨。

  记者会上,中华台北奥委会主席蔡辰威首先发言,表达了对于大陆访问团来台表演的感谢,同时表示此次表演引发了广大台湾民众的强烈关注,票很快就被抢空。

  蔡振华随后发言,他代表中国奥委会和本次访问团再次感谢了中华台北奥委会的大力支持,向在座的记者介绍了本次访问团跳水和花样游泳项目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明星队员,并预祝跳水和花样游泳选手表演成功,期盼两岸体育界继续携手推动两岸体育事业共同发展。

  中华台北奥委会副主席蔡赐爵、中华台北奥委会秘书长陈国仪,国家体育总局外联司副司长、中国奥委会副秘书长宋克勤,国家体育总局游泳中心副主任、中国游泳协会副主席周继红也出席了新闻会。

  随后,此次访问团的跳水和花样游泳选手被一一请上前台,并与来自台北敦化国小的6名跳水小选手合影,其中张皓凯小朋友还向吴明霞献上鲜花,并亲吻了自己的偶像。

  10月25日19时30分,在台北的首场表演正式开始。(中国台湾网 杨丽)

[责任编辑: 杨丽]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