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部委涉台信息  >  要闻  > 正文

海峡两岸婚姻家庭服务中心举办讲座迎重阳

2013-10-15 14:22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10月15日北京消息 为弘扬敬老爱老传统,给两岸婚姻家庭群体提供有针对性的服务,12日上午,海峡两岸婚姻家庭服务中心在北京举办了“浓浓尊老心,两岸儿女情”重阳节社会保障政策专题知识讲座。

  部分在京的台湾配偶和两岸婚姻家庭中的长辈参加了讲座。通过讲座,她们对大陆社会保障政策特别是与两岸婚姻家庭相关政策有了更多的了解和认识。在交流互动环节,当事人踊跃发言,分享了两岸社会保障政策异同,相关政策调整态势和建议。

  同时,海峡两岸婚姻家庭服务中心也借此机会征求了两岸婚姻家庭成员对中心服务作风、能力、效率和服务活动安排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参与者认真填写了问卷,并对活动组织、网络建设和交流平台的搭建、宣传报道等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想法。

  参与者在活动结束时表示,感谢海峡两岸婚姻家庭服务中心细致周到的服务,很喜欢这样的活动,希望类似的主题活动能常态化,组织更多的两岸婚姻家庭成员参加并使其从中受益。海峡两岸婚姻家庭服务中心副主任范瑜表示,将竭诚把中心建设成为两岸配偶亲人们在大陆的家,邀请大家常回“家”看看,多参与活动,多支持服务开展,大家共同打造沟通两岸、充满温馨与关爱的服务之家。(中国台湾网记者 杨丽)

 

 

 

[责任编辑: 杨丽]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