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部委涉台信息  >  要闻  > 正文

国防部:两岸军事安全互信机制商谈可讨论军事部署

2013-06-28 14:22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6月28日消息 国防部新闻发言人杨宇军日前表示,在商谈建立两岸军事安全互信机制的过程中,可以讨论双方的军事部署问题。 

  国防部27日举行例行记者会,有记者问及,台湾和大陆在这个星期举行了一场筑信研讨会,讨论两岸军事安全互信机制。有台湾退役将领建议大陆应该主动对台湾释放善意,他提出四个字“藏弹于窖” ,“弹”是飞弹,“窖”是仓库的意思,他的意思是大陆在谈军事安全互信机制之前应该对台湾释放善意,撤出对台湾的“飞弹”,请问对这四个字如何评论? 

  杨宇军称,我们一贯认为,在商谈建立两岸军事安全互信机制的过程中,可以讨论双方的军事部署问题。(中国台湾网 郜利敏)

[责任编辑: 郜利敏]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