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部委涉台信息  >  行业交流  > 正文

第七届海峡两岸风筝文化交流活动在山东开幕

2014-04-21 09:51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4月21日潍坊消息 4月19日下午,第七届海峡两岸风筝文化交流活动暨潍坊市第九届城区中小学生风筝节在山东潍坊实验学校正式拉开序幕。国务院台办交流局副处长倪泞、台湾海峡两岸教育交流促进协会秘书长路蕙鸿,潍坊市台办主任刘金凤、山东省台办交流处副处长李毅等出席活动现场。

  第七届海峡两岸风筝文化交流活动暨潍坊市第九届城区中小学生风筝节着力突出潍坊特色,大力推进文化教育交流,坚持务实办会、科学办会的原则,突出活动实效,让更多的时间放在海峡两岸师生文化教育交流上。两岸青少年开展了K*bot创意体验、手工艺术制作、风筝扎制、风筝放飞等活动。

  台湾海峡两岸教育交流促进协会、磐石中学、台南玉井工商、丰原高商、育民工家职业学校、苗栗县社区大学等多家台湾教育机构60余人与潍坊本地师生进行了多项交流活动。活动将持续到24日结束,期间来自宝岛台湾的来宾还将近距离体验、感受潍坊风筝文化,并与潍坊有关学校、单位展开文化、教育等方面的交流。(中国台湾网潍坊市台办通讯员 刘福荣)

[责任编辑: 普燕]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