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部委涉台  >  涉台信息  > 正文

新闻出版总署署长柳斌杰在台北与连战会面(2008.09.22)

2008-09-22 10:12 来源:新华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纪念海峡两岸出版交流20年系列活动”日前在台北举行。2008年9月22日晚,大陆代表团团长、新闻出版总署署长柳斌杰与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会面。

  连战与柳斌杰在交谈中都表示,包括出版在内的两岸文化交流有着重要而深远的意义,在两岸关系发展的新形势下,两岸出版、文化的交流将会更加热络,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

  由中国出版工作者协会和台湾图书出版事业协会牵头主办的“纪念海峡两岸出版交流20年系列活动”于20日至23日在台北展开。这是两岸出版交流20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交流活动。

[责任编辑: 杨永青]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