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部委涉台  >  涉台信息  > 正文

秦刚:坚决反对建交国与台湾进行官方性质接触(2009.12.01)

2009-12-03 10: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秦刚十二月一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对建交国与台湾进行民间性质的经贸、文化往来不持异议,但坚决反对任何旨在与台湾进行官方性质接触的活动。

  有记者问,据报道称,台北驻日经济文化代表处札幌分处今天举行了揭牌仪式,中方对此有何评论?秦刚答道,中国政府在外国与台湾发展关系问题上的立场是一贯的、明确的,希望有关国家能够恪守一个中国的原则,妥善处理有关问题。

[责任编辑: 杨永青]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