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关于保险系统人员因公出国、赴港澳台审批问题的通知(1999.08.09)

2005-11-09 13:45:00
来源:中国法院网
字号

 (保监发〔1999〕133号1999年8月9日)

中国平安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华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建设兵团保险公司、天安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大众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华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永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根据外交部、国务院港澳办、国务院台办的有关规定,现就保险系统人员因公出国、赴港澳台审批作以下暂行规定(由中央金融工委管理的四家保险公司人员出国、赴港澳台按另文规定执行):

  一、因公出国审批

  (一)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以下简称主要领导干部)因公出国,须书面报告保监会,经保监会审批同意后方可办理有关出国手续。
  (二)其他人员因公出国,由所在单位按现行的干部管理权限进行审批。

  二、因公赴港澳审批

  (一)总公司主要领导干部因公赴港澳,须书面报告保监会、经保监会批准后方可办理有关出境手续。
  (二)其他人员因公赴港澳,由所在单位按现行的干部管理权限进行审批。

  三、因公赴台湾审批

  (一)总公司主要领导及副董事长、副总经理因公赴台,须书面报告保监会,经保监会批准并立项后报国务院台办审批。通过国务院台办审批后方可办理有关赴台手续。
  (二)其他人员因公赴台,各公司按现行做法进行立项、报批。

  特此通知

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

一九九年八月九日
 


(来源:中国法院网)


责任编辑:齐晓靖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