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部委涉台信息  >  涉台信息  > 正文

国防部谈军机绕台:只要不搞“台独” 何必胆战心惊

2017-09-29 10:05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国防部28日下午举行例行记者会,国防部新闻局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大校答记者问。(图片来源:国防部网站)
   中国台湾网9月28日讯  28日下午,国防部举行例行记者会,国防部新闻局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大校答记者问。
   记者:据报道,去年“5·20”以来,解放军战机绕台飞行次数不断增加。有台媒分析认为,这是在敲打台湾当局。也有台湾人士认为,这是大陆对台军事威胁,令人感到担忧。请问对此有何回应?
   吴谦:关于你的问题,我讲三点。第一,台湾是中国的一部分,这是我回答这个问题的前提和基础;第二,空军的训练是我们年度计划内的安排,类似的训练我们今后还要继续搞;第三,我想对那些担忧人士说,只要不搞“台独”,何必胆战心惊。(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 郜利敏]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