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部委涉台信息  >  涉台信息  > 正文

2017海峡两岸各民族欢度六月六在贵州省举办

2017-08-01 09:24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8月1日讯 据民委官网报道,7月28日,“中华一家亲?布依风情浓”——2017海峡两岸各民族欢度六月六活动在贵州贞丰县者相镇纳孔村布依文化广场隆重举行。包括来自台湾阿里山少数民族代表团,两岸各民族同胞和当地七里八乡的布依族同胞共同欢庆佳节。  

  本届系列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具有当地浓郁布依族特色的民风民俗活动和助力民族特色产业、促进旅游发展的项目,包括布依族迎宾仪式、传统祭田仪式、婚俗表演、“民族团结进步杯”千人包帕大赛、两岸少数民族联欢会,以及在贞丰古城举行美食展,2017年“十佳名优食”、“十佳名优小吃”评选大赛和布依图片展等。    

  活动期间,国家民委还批准授予贞丰县为“海峡两岸少数民族交流与合作基地”。(完)

[责任编辑: 郜利敏]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