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部委涉台信息  >  涉台信息  > 正文

“银鹰计划”台湾青年学生广东暑期实习活动启幕

2017-07-18 14:45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2017广东“银鹰计划”欢迎会台湾青年学生及工作人员合影

台湾青年学生及工作人员合影。(广州银行谭坦提供)

  中国台湾网718日讯  17日,由广东金融团工委组织举办的“银鹰计划”台湾青年学生广东暑期实习活动欢迎会在广州银行大厦成功举行。广东银监局系统团委负责人谢丽琴,省台办经济处处长肖南,广州银行办公室主任刘妍出席欢迎会并致辞。

  欢迎会还开展了两岸青年交流互动环节,让大家在快乐中打开彼此心扉,活动微信群的开通也进一步拉近了两岸青年人的距离。

  此外,主办方还为台湾青年学生们精心准备了广州风土人情、大陆及广东经济金融形势讲座,帮助台湾青年学生更快更好融入广州的实习工作生活。

  “银鹰计划”暑期实习活动的开展,为台湾学生客观了解大陆经济金融社会的发展变化开辟了新的途径。 据悉,活动期间,主办方还将组织参观文物古迹、趣味运动、参观企业等“三个一”周末特色活动,为两岸青年人搭建更紧密的交流沟通平台,帮助台湾青年了解大陆经济金融发展动态,拓展视野,增进知识,从而为台湾青年留下一次丰富多彩、充实难忘的实习经历。(中国台湾网、广州银行联合报道)

2017广东“银鹰计划”活动欢迎会广东银监局团委负责人谢丽琴致辞。

  广东银监局团委负责人谢丽琴致辞。(广州银行谭坦提供)

2017广东“银鹰计划”活动欢迎会省台办经济处处长肖南致辞

  广东省台办经济处处长肖南致辞。(广州银行谭坦提供)

2017广东“银鹰计划”欢迎会温馨提示台湾学生工作生活点滴

提示台湾学生工作生活点滴。(广州银行谭坦提供)

台湾实习生在中国银行欢迎会上的团队协作活动

  台湾实习生在中国银行欢迎会上的团队协作活动。(中国银行杨秀坤提供)

[责任编辑: 刘畅]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