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部委涉台信息  >  涉台信息  > 正文

海贸会赴台举办2017年海峡两岸电脑展

2017-06-15 11:13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6月15日讯 据海贸会网站报道,2017年5月30日—6月3日,由海峡两岸经贸交流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和台湾贸易中心共同举办的“2017年海峡两岸电脑展”在台北世界贸易中心展览大楼、南港展览馆与“2017年台北国际电脑展”同期举办。 

   “2017年台北国际电脑展”共计有来自26个国家和地区的1,600家厂商使用5,010个展位,其中来自大陆的参展企业共300余家,占总体参展商数量的19%。展会上的知名品牌包括微软、宏基、华硕、明基、戴尔、特斯拉等。五天展期专业观众人数达41,378人,来自167个国家和地区,比上届增长1%。前10大买主来源国家/地区分别为日本、中国、美国、韩国、香港、泰国、新加坡、越南、马来西亚及印度。 

   “2017年海峡两岸电脑展”位于台北南港展览馆云端展场N区,与微软、华硕等指标厂商、系统及解决方案区、电竞及VR/AR产品区和外商区同层展出。作为中国大陆地区的代理,我会2009年首次组展,至今已连续9年组织了共计400余家大陆厂商参展。本届电脑展,我会与贸促会共组织127家企业、389人参展,合计展位192个,其中特装展位44个,标准展位148个,展出面积1728平米。参展企业大部分来自广东、浙江、江苏、江西、湖北、福建及北京等地,其中90%来自电子制造业基地广东省。展出内容包括物联网技术应用、创新与新创、电竞、商业解决方案等四大主题。 

   海贸会副会长、台北办事处主任罗宏、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总经理张云崖,及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国际联络处副处长陈宝山在展览期间共同参观了两岸展区,了解了企业需求,并希望企业通过这一平台促进两岸业界贸易往来,利用产业优势加强合作,把握商机,共同开拓全球市场。(完)

[责任编辑: 郜利敏]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