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部委涉台  >  涉台信息  > 正文

司法部:台湾报考司法考试人员可在台北提交材料(2010.07.05)

2010-07-06 08:08 来源:新华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为进一步便利和服务台湾居民报名参加国家司法考试,减少台湾报考人员报考往返次数和费用,国家司法考试办公室确定在2010年司法考试报名和资格申请期间,允许台湾报考人员在台北市提交相关材料。

  据介绍,厦门市国家司法考试办公室和深圳市国家司法考试办公室,委托台湾社团法人海峡两岸法学交流协会办理接收和转递本考区报考人员的相关材料等事宜。

  主要事项是:统一接收台湾地区报考人员的报名材料、资格申请材料,并将其转递至厦门市或深圳市国家司法考试办公室进行确认;代收并转交报名费;转送准考证、考试成绩通知及代收转成绩核查等相关材料;转发台湾居民报考司法考试有关信息,反馈他们的意见建议。

  据了解,台湾报考人员提交报名材料的时间为7月10日至16日,星期六、日不休息。地点是台北市开封街一段66号4楼。2010年国家司法考试时间提前到9月的第二个周末,即9月11日、12日。

[责任编辑: 王伟]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