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说到做到!东部战区针对美台勾连在台岛周边多军兵种战备警巡

2022-06-01 10:0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6月1日讯 据东部战区微信公众号消息,东部战区新闻发言人施毅陆军大校表示,近日,中国人民解放军东部战区在台岛周边海空域组织多军兵种联合战备警巡,这是针对美台勾连采取的必要行动。

  施毅强调,近来美方频频在台湾问题上搞动作,说一套、做一套,明里暗里怂恿支持“台独”势力,将把台湾推向危险境地,自身也将面临严重后果。台湾是中国的一部分。战区部队持续加强练兵备战,不断提高履行使命能力,坚决挫败任何外部势力干涉和“台独”分裂图谋。

  而美国参议员达克沃斯于30日晚“高调”窜访台湾,并与蔡英文碰面。

  外交部日前也曾提醒美方,世界上没有任何力量,包括美国在内,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实现国家完全统一的步伐;世界上也没有任何力量,包括美国在内,能够挽救“台独”势力失败的命运。汪文斌还强调,“我们奉劝美方,听一听中国一首脍炙人口的老歌,歌中唱道,朋友来了有好酒,若是那豺狼来了,迎接它的,有猎枪。”(编辑/张玲 审校/李柏涛)

[责任编辑: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