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安倍妄称“台海有事”就是“日本有事” 国台办:性质十分恶劣 敦促立即纠错

2022-03-23 17:0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3月23日讯 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23日应询表示,日本一些人在涉台问题上发表错误言论,性质十分恶劣。我们敦促日本这些人深刻反省历史教训,不要在涉台问题上一错再错,立即纠正错误,回到恪守一个中国原则的正确道路上来。

  有记者问:3月22日,日本前首相安倍晋三与蔡英文视频通话,安倍又妄称“台海有事”就是“日本有事”。对此有何评论?

  朱凤莲回应说,日本一些人在涉台问题上发表错误言论,性质十分恶劣。我们敦促日本这些人深刻反省历史教训,不要在涉台问题上一错再错,立即纠正错误,回到恪守一个中国原则的正确道路上来。

  朱凤莲强调,民进党当局企图倚靠外部势力谋“独”注定失败。(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