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盟十届五中全会在京召开

2021-12-06 17:4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盟十届五中全会在京召开。(中国台湾网发)
  中国台湾网12月6日讯  12月6日,台湾民主自治同盟第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以视频形式在北京召开。
  会议审议通过《台湾民主自治同盟第十届中央常务委员会2021年工作报告》《台湾民主自治同盟第十届中央监督委员会2021年工作报告》《台湾民主自治同盟内部监督条例(修正案)》《关于召开台湾民主自治同盟第十一次全盟代表大会的决议》,确认《台湾民主自治同盟纪律处分办法(试行)》。
  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苏辉作台盟第十届中央常务委员会2021年工作报告。 
  苏辉在报告中指出,要把“聚共识、谱新篇”作为全盟2022年的工作主题,深化全盟在政治引领、自身建设、参政履职等方面的共识,通过加快全盟各领域的融合融通,形成各方面的群策群力,推动台盟工作再上新台阶、再谱新篇章。以饱满政治热情、优异履职实绩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祖国统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
  台盟中央常务副主席李钺锋,台盟中央副主席杨健、张泽熙、连介德、吴国华、郑建闽及台盟中央委员出席会议。台盟中央监督委员会委员,台盟中央各专委会主任,台盟部分省级和直属组织主委,中央统战部一局、审计署统战审计局有关负责同志,以及台盟中央机关局级干部列席会议。(完)
[责任编辑:普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