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针对拜登派遣“低级别代表团”访问台湾 外交部副部长:我们绝不允许“越线”行为

2021-04-18 20:0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4月18日讯 据外交部官网,2021年4月16日,外交部副部长乐玉成接受美联社大中华区新闻总监森次健专访。

  森次健问道,拜登派遣了一些前议员和前政府官员,包括一名前议员和两名前国务院的官员,就是所谓的一个“低级别代表团”访问台湾。而特朗普政府曾派了现政府官员去台湾。外界分析认为,拜登想要借此既表现对台湾的支持,又不想惹恼中国,您对此怎么看?

  乐玉成表示,台湾问题涉及中国的核心利益。中国政府在台湾问题上没有任何妥协的余地和退让的空间。我们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美台官方往来,无论是低级别还是高级别。美国不要打“台湾牌”,这是一张危险的牌。一个中国原则是中国的红线,我们绝不允许“越线”行为。(中国台湾网 张玲)

[责任编辑: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