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商务部终止对原产于日本和台湾地区的进口立式加工中心的反倾销调查

2020-04-14 20:0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商务部发布公告终止对原产于日本和台湾地区的进口立式加工中心的反倾销调查。(来源:商务部网站截图)

  中国台湾网4月14日讯 商务部昨(13)日发布公告,即日起终止对原产于日本和台湾地区的进口立式加工中心的反倾销调查。

  资料显示,2018 年 8 月 20 日,北京精雕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宝鸡 忠诚机床股份有限公司和山东威达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代表中国大陆立式加工中心产业,正式向商务部(以下简称调查机关)提起对原产于日本和台湾地区的进口立式加工中心进行反倾销调查的申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倾销条例》的规定,2018年10月16日,调查机关发布2018年第76号公告,决定对原产于日本和台湾地区的进口立式加工中心进行反倾销立案调查。对被调查产品是否存在倾销和倾销幅度、被调查产品是否对中国大陆产业造成损害及损害程度以及倾销与损害之间的因果关系进行调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倾销条例》第二十七条的规定,鉴于被调查产品未对中国大陆产业造成实质损害,调查机关决定自13日公告发布之日起,终止对原产于日本和台湾地区的进口立式加工中心的反倾销调查。 (中国台湾网 普燕)

[责任编辑:普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