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民进党当局恶毒攻击世卫组织及其负责人 国台办表示强烈谴责

2020-04-09 21:2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资料图)

  中国台湾网4月9日讯 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今日应询表示,关于世卫组织涉台问题,我们已经多次表明立场。民进党当局“以疫谋独”不择手段,恶毒攻击世卫组织及其负责人,纵容绿营网军肆意散布种族歧视言论,我们对此表示强烈谴责。奉劝民进党当局立即停止政治操弄,借疫情破坏一个中国原则和谋求加入世卫组织的图谋是不会得逞的。

  据媒体报道,昨(8)日,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在例行记者会上,回应记者关于世卫组织连日遭到攻击的问题时提及,针对自己的个人攻击早在2到3个月前就开始了。这包括对他的辱骂,甚至用“黑人”“黑鬼”等种族歧视言论进行攻击。他坦言这些攻击来自台湾岛内。他并补充,台当局外事部门知道有人对自己发起个人攻击的行为,而且他们也不否认参与其中。在自己遭到人身攻击时,还继续指责自己。

  谭德塞表示,这些针对其个人的人身攻击,他并不放在心上。但当这样的仇恨转移至非洲裔族群上时,这就越界了。(中国台湾网 普燕)

[责任编辑:普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