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民航局:为方便台胞返台过节,已就春运两岸加班问题多次沟通

2019-12-13 08:5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2月13日讯 民航局运输司司长于彪昨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为更好地满足在大陆工作学习生活的台胞返台过节的需求,民航局已就2020年春运两岸加班问题进行了多次沟通。

  民航局12日下午举行新闻发布会,就明年春运期间的航空运输保障工作进行说明。民航局运输司司长于彪在介绍2020年“加大运力投入,确保旅客能够出行”部分指出,“当前,民航正面临着资源保障能力不足的问题,为提高行业发展质量,民航局采取了‘控总量调结构’、科学把握标准、提高新技术支撑等措施。为更好满足春运期间旅客出行需求,民航局已在深入研究的基础上,就春运期间各机场时刻安排,出台了相关政策,力争在确保航空安全、航班正常的前提下,让各公司尽量安排更多的加班。此外,为更好地满足在大陆工作学习生活的台胞返台过节的需求,民航局已就2020年春运两岸加班问题进行了多次沟通,力争早日能够确定相关加班安排、开舱销售。”

  于彪说,2020年是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之年,圆满完成春运保障任务,为开年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意义重大。民航系统各单位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弘扬当代民航精神,全力以赴,尽职尽责,圆满完成各项春运任务,让广大旅客在回家的路上更安心、舒心、开心!(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