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文旅部重申暂停大陆赴台个人游:这是鉴于当前两岸关系的决定

2019-08-24 02:5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8月23日讯 23日下午,国新办举行进一步激发文化和旅游消费潜力吹风会。

  有记者提问,我们留意到,在最近几周暂停了47个城市的大陆居民赴台个人游试点计划。请问,有没有这方面的最新消息可以公布,这个措施还会持续多久?

  文化和旅游部市场管理司司长刘克智回答称,关于赴台个人游的问题,7月底文旅部官网公告自8月1日起暂停47个城市大陆居民赴台个人游试点,这是鉴于当前两岸关系的决定。民进党当局不断推进“台独”活动,不断煽动对大陆敌意,挑动两岸对立,严重破坏了大陆居民赴台个人游试点的基础和条件。

  他表示,我们希望两岸关系早日回到和平发展正确轨道上来,大陆居民赴台旅游能够尽快恢复正常、健康的发展局面。(完)

[责任编辑:普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