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海旅会派员协调台旅游团在滇交通事故善后处理

2017-12-26 15:2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2月26日讯 据国家旅游局网站消息,12月22日,一台湾旅游团在云南遭遇汽车侧翻事故,致2人重伤,8人轻伤。

  接报后,国家旅游局局长、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会长李金早立即做出批示,要求海旅会迅速启动应急工作机制,密切关注事故进展,及时通报信息,派员赴现场了解情况,指导工作;督促云南方面全力做好受伤游客救治和安抚工作;指导旅行社会同台方和相关部门做好善后工作。

  当晚,云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负责人到医院看望慰问受伤游客。目前,海旅会秘书处负责人正赶往云南协助和指导做好伤员救治和事故善后工作。

  据悉,该旅行团一行共10人(含领队),原订于12月21日至28日在大陆昆明旅游,22日上午遇到翻车意外。23日,伤势较重的领队陈某与旅客王某,以及骨折的旅客陈某等人均已转至丽江人民医院继续接受治疗;伤势无大碍的旅客则于24日上午提前返台。(完)

[责任编辑:郜利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