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2017海峡两岸少数民族茶产业交流会在福建宁德举行

2017-11-13 15:5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1月13日讯 据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网站报道,11月9日至10日,由国家民委港澳台办指导的海峡两岸少数民族茶产业交流会暨第四届福建省少数民族名优茶评选活动在福建省宁德市蕉城区举行。台湾嘉义县阿里山乡少数民族茶农、企业代表,福建省历届少数民族名优茶比赛获金奖企业代表、茶叶评审专家等嘉宾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推进两岸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茶产业发展和交流,培育少数民族制茶能手,提高茶叶加工技术水平和茶叶质量,促进少数民族群众增产增收。

  此次活动共收到绿茶、红茶、白茶和乌龙茶等参赛茶样四大类150份,由福建省茶叶学会组织茶叶审评专家按照《茶叶感官审评办法》进行审评,台湾茶农选送的样品分别获得荣誉金奖和荣誉银奖。两岸茶叶专家还对获奖茶叶进行精彩点评,并展示交流两岸少数民族茶产业的发展成果、发展技艺和发展经验。(完)

[责任编辑:王亚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