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2017两岸国学书院项目结业仪式在京举行

2017-11-08 14:2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2017两岸国学书院项目第二期学员在结业仪式上合影。(图片来源:海峡两岸婚姻家庭服务中心网站)
  中国台湾网11月8日讯 据海峡两岸婚姻家庭服务中心网站报道,由海峡两岸婚姻家庭服务中心举办的2017两岸国学书院项目(以下简称项目)结业仪式于日前在京举行。民政部副部长高晓兵,国台办交流局局长、海峡两岸婚姻家庭协会副会长黄文涛,民政部社会事务司司长、海峡两岸婚姻家庭服务中心主任、海峡两岸婚姻家庭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金华,民政部港澳台办主任、海峡两岸婚姻家庭协会副会长康鹏,民政部港澳台办副主任伊佩庄,海峡两岸婚姻家庭服务中心副主任、海峡两岸婚姻家庭协会副秘书长杨文涛出席结业仪式。 
  结业仪式上,康鹏致辞表示,两岸国学书院项目运作两年来,为项目学员搭建了“有朋自远方来”的平台,大家学习文化、传递声音、结交朋友,都有很大的提升成长,希望书院成为项目学员永远的“精神家园”,同学们都能成为彼此人生中的良师益友。 
  黄文涛在讲话中提到,该项目连续两年被列为国台办重点交流项目,也得到了民政部的高度重视,是一个有创意的好项目,今后国台办还将予以支持。 
  本次活动中,学员不仅完成了经典国学、中华文化、创业课程、山川建筑、团队建设等课程研修,还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感受了国旗护卫队的生活训练。
  据了解,两岸国学书院项目自2016年3月正式启动以来,以文化为纽带搭建起两岸体验式沟通交流平台,至今已成功举办两期。(完)
[责任编辑:郜利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