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学习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在京举行 寄语祖国美好未来

2017-10-28 20:2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报告会现场。(中国台湾网 王亚静 摄)

  中国台湾网10月28日北京讯(记者 王亚静)为全面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今天上午,由台盟北京市委和北京市台联共同举办的“学习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在京举行。台盟盟员、在京台胞、台盟市委和北京市台联机关干部等150余人参加了报告。北京市台联党组书记王兰栋主持报告会。

  十九大台湾省籍代表团团长、台盟中央常务副主席、北京市台联会长苏辉和十九大代表、北京市台联副会长陈子云应邀作专题报告,介绍大会情况、解读报告精神、分享参会感受。

  报告会上,苏辉简要介绍了台湾省籍代表在十九大各项议程中的基本情况。她表示,十九大会议,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台湾省籍代表圆满完成了大会交与的各项任务,并郑重的投出了自己宝贵的一票。她希望大家学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继续传承广大台胞爱国爱乡的光荣传统,按照十九大精神的指引和新时代发展的要求,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共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为台湾省籍党员代表,能够参加并且亲自见证党的十九大盛况,感觉非常荣耀”。陈子云从自己参加十九大会议的学习体会、见闻感受以及台湾省籍代表行使权利等角度详细的讲述了参加十九大会议的有关情况。她表示,台湾团代表一致认为,总书记对十九大之后的中央对台工作高瞻远瞩,把握精准,体现了对台政策方针的一贯性、原则性和开创性,为今后一个时期开展对台工作指明了方向和道路。

  “有梦想的人生洋溢着幸福,有梦想的国度充盈着希望”。陈子云用此寄语祖国的美好未来。她表示,当我们把个人的梦想和国家的实现中华伟大中国梦的梦想紧密联系在一起之后,当我们个人的自信和我们国家的自信、民族的自信融为一体的时候,我们一定会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与会嘉宾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总结过去五年取得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全面把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和人民群众新期待,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广大在京台胞一定会认真学习贯彻,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自觉行动中去,以积极奋发的工作态度和优异的工作成绩,齐心协力走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台盟北京市委主委陈军,副主委蔡勉、汪舟、汪小艾、欧云崧、杨旭,秘书长陈伟,北京市台联副会长郑大等领导出席会议。(完)

十九大台湾省籍代表团团长、台盟中央常务副主席、北京市台联会长苏辉作报告。(中国台湾网 王亚静 摄)

十九大代表、北京市台联副会长作报告。(中国台湾网 王亚静 摄)

北京市台联党组书记王兰栋主持报告会。(中国台湾网 王亚静 摄)

与会嘉宾。(中国台湾网 王亚静 摄)

[责任编辑:扶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