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部委涉台  >  涉台信息  > 正文

国家旅游局长邵琪伟:今年前5个月大陆居民赴台旅游达52万人次(2011.06.12)

2013-01-28 14:13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字号:       转发 打印

  今日上午,第三届海峡论坛大会于厦门海峡会议中心举行,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在会上致辞,他透露,截止今年5月31日,大陆居民赴台旅游总人数累计达到234万人次,其中2010年达到122万人次,今年1至5月已经达到52万人次。

  邵琪伟表示,大陆居民赴台团队旅游自2008年7月18日开始以来,总体呈现快速增长、健康有序发展的良好势头,取得了明显的社会和经济效益,得到了两岸各界和民众的广泛认同。实践证明,开放大陆居民赴台团队旅游,在促进两岸旅游业共同发展、增进两岸民众相互了解和感情融合、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符合两岸同胞的共同利益。(记者 吕冰)

[责任编辑: 郜利敏]

相关专题: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