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部委涉台信息  >  信息公告  > 正文

海关总署公告2013年第14号(关于对原产于日本、美国、马来西亚和台湾地区的进口乙醇胺继续征收反倾销税)

2013-03-25 16:42 来源:海关总署 字号:       转发 打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倾销条例》的规定,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决定自2010年11月14日起对原产于日本、美国、马来西亚和台湾地区的进口乙醇胺继续征收反倾销税,期限为5年。海关总署为此发布了2010年第69号公告。最近,根据涉案企业申请,商务部审查后决定由国油石化衍生公司(Petronas Chemicals Derivatives Sdn. Bhd.)继承原奥伯帝莫马来西亚化学公司(OPTIMAL Chemicals (Malaysia) Sdn Bhd)在乙醇胺反倾销措施中的权利义务。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自2013年3月19日起,对以国油石化衍生公司(Petronas Chemicals Derivatives Sdn. Bhd.)为原产厂商名称申报进口的乙醇胺,海关按照9%的反倾销税税率征收反倾销税;对以奥伯帝莫马来西亚化学公司(OPTIMAL Chemicals (Malaysia) Sdn Bhd)为原产厂商名称申报进口的乙醇胺,海关按照“其他马来西亚公司”所适用的74%的反倾销税税率征收反倾销税。

  二、对原产于日本、美国、马来西亚和台湾地区的进口乙醇胺征收反倾销税的其他事项,仍按照海关总署相关公告的规定执行。

  特此公告。   
                                                    

      海关总署
                                  2013年3月18日 

  
 

[责任编辑: 普燕]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