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部委涉台信息  >  活动图片  > 正文

中国互联网大会将于8月13日开幕 两岸元素成新亮点

2013-03-29 10:51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28日下午,2013中国互联网大会新闻发布会暨春华论坛在京召开。(中国台湾网 王伟 摄)

  中国台湾网3月28日北京消息 记者今天从2013中国互联网大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的大会将于8月13日至15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届时,2013海峡两岸互联网发展论坛将作为一项特色分会同两岸互联网业界见面。

  今天下午,2013中国互联网大会新闻发布会暨春华论坛在京召开。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秘书长孙永革详细介绍了本次大会的总体情况及特色亮点。

  孙永革说,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与中国台湾网深度合作组织的海峡两岸互联网发展论坛已经成功举办四届,本次将该论坛同互联网大会同期举办,就是希望两个品牌能够相互支撑,相互支持,产生更大的影响。

  孙永革表示,在此期间,还将举办两岸互联网产业交流展,希望能够邀请台湾优秀企业参会参展,并在几个专业领域让两岸从业者展开有针对性的探讨、分析。

  针对互联网大会的继承和创新,孙永革表示,今年大会有6大内容继承,包括论坛、展览、寻找系列活动、公益与中小企业服务、高端访谈、系列沙龙。6大内容创新为技术大讲堂、新闻报告厅、秀场、现场体验店、两岸互联网交流展览以及全国巡展。此外还会对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网络营销、云计算等等、开设不同的分论坛。

  发布会现场还揭晓了18家本届大会的合作企业。在春华论坛阶段,与会嘉宾围绕移动互联网的战争与和平、互联网发展热点以及新营销、产业生态等话题进行了交流讨论。(中国台湾网记者 王伟)

[责任编辑: 普燕]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